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社会服务
汕头民革举办“助力创文 健康汕头”公益活动
编辑日期:2017/4/12  作者:广东民革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助力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健康汕头,由民革汕头市委员会、汕头市直属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汕头市志愿者联合会指导,汕头市健康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助力创文 健康汕头”公益活动于4月7日在汕头林百欣时代广场举行。民革市委会主委周茹茵,副主委余少玲、徐昱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民革汕头市委会主委周茹茵(左二)出席启动仪式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大会确定的“世界卫生日”,其宗旨是希望引起世界各国对卫生问题的重视,提高人类健康水平,今年的主题是“一起来聊抑郁症”。围绕主题,本次“助力创文 健康汕头”公益活动除了义医义诊外,还通过汕头市心理健康文化协会组织了10多名心理咨询师助阵,向市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作为指导单位,民革市委会也发挥人才优势,组织党员参加活动。当天,市心理健康文化协会副会长苏伟群、秘书长汪军花,市心协会员李丽璇,以及副主任医师何春雯、林文宏,国家营养师肖英贤等6名民革党员都早早地抵达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义务咨询。(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