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天鸿主委率队到湛江调研
编辑日期:2017/4/10  作者:广东民革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4月7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率调研组到湛江市开展调研,了解掌握民革湛江市委会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与中共湛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姜建军,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芳等进行了会谈。民革广东省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董桂英、办公室副主任梁建慧参加了调研。
    4月7日下午,调研组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湛江市委会主委孙省利,副主委潘一平、朱金凤、陈侃如,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孙省利向调研组汇报了湛江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周天鸿对民革湛江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湛江市委会工作思路有创新、班子建设有成绩、组织建设有活力、参政议政工作有成效、社会服务工作有特色,认真履行了参政党职能。
    周天鸿要求,新一届市委会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抓好思想建设,要突出重点抓好组织建设,为履行职能提供条件,要多措并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提高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加强对取得成绩的宣传,扩大民革影响力。
    4月8日,调研组前往廉江市调研基层组织发展情况,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湛江市委会主委孙省利陪同调研。


    廉江总支主委黄燕英向调研组汇报了廉江总支的发展情况。周天鸿肯定了廉江总支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廉江总支能再接再励,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在开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中共廉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廉江市政协主席吴永光,中共廉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林小宁等进行了会谈。